close

搬運

K島改圖衍伸,短

=

「等、等等,我可不認識你這傢伙啊。」

里斯眨眼,愣愣地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男人。厚實的身板與他緊緊相貼,一手攬著他的腰,膝蓋輕鬆向上抵住他的兩腿間,敏感部位似有若無的壓迫感令他不知怎地微紅了臉。

「說到底,可是你自己跌到我身上的。」勞爾認真地回答,放在對方身上的左手卻向下一壓,兩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一點點剛好是里斯再掙扎一下,就會鼻尖對撞的精準方位,長年專精射擊的無死角完美測量。

是,我道歉。」里斯生硬地扯扯嘴角,仰頭想直起身。戰士本能告訴他不要輕舉妄動、抓準時機出擊,生存本能卻告訴他,管他時機不時機,想逃絕對是越快越好;然而五根長度剛好適合扣板機的手指是那麼強而有力,忍著身體被大力觸碰的不適時煩躁感也油然而生。

「我道歉,但是我只撞了你一下,你有必要整個人向後倒嗎?」

「怎麼說呢」勞爾輕快地笑一笑,爽朗的弧度在他輪廓分明的五官線條間揚起,「你很重的,突然撲上來我可撐不住。」

騙鬼。那種全身都是完美肌肉線條的身型,他就不信對方撐不住兩百公斤以下的重量。

那你要我怎麼辦。」他強壓著火,平靜地問道。

「嗯」槍手認真地偏過頭,淡褐色髮絲自鬆脫的鴨舌帽簷下摩擦地面、散開,唰唰聲響彷彿打算幫他一起思考。

「自我介紹?」他蹙眉看著對方逐漸暗下來的臉色,貼心地補了一句指示。

「先從體重開始好了。」

里斯沉默地凝視著對方,確認兩人視線對上時突然抽拳揮去。

啪。另一隻大小剛好適合包覆住劍柄的手從中攔截了他的攻擊。好似在嘲笑年輕軍人不想傷人而沒有點起火焰的顧慮,勞爾臂膀稍施力,便捉著里斯的手上下一晃。

「好的,」他溫和地瞇起眼,以愉快的節奏微微頷首,「我也很高興見到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勞爾 里斯
    全站熱搜

    天羯魔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