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如你們所見,我是天羯魔蠍,曾經辦過一個部落格,最近創建了第二個,是因為Unlight相關創作變多,又不希望UL文章的大量出現打擾到觀賞帥氣太陽殿下的讀者們,於是將所有UL同人文全數轉移到此地。原來的殿下祭壇依舊會以完美的效率持續運作,盡量啦。

若對我的第二人生、吾命騎士及特殊傳說二次創作有興趣,特此介紹一下。主吃第二人生太陽殿下總攻/陽冰,詳情請見這裡,歡迎搭訕。

 

 

切入正題,稍微介紹一下這個地方。

Unlight重症病患,極度不職業文手。

王牌大人萬年奴僕,無限期徵求同好中,噗浪隨時歡迎任意加友。

雖然本命是王牌大人,但每個角色都是我的天菜,千萬別介意踩到我的底線,玩UL的都是好孩子。徹底雜食,來者不拒有什麼吃什麼無角不愛無文不看,出現任何奇葩CP都是意料之內的事情。

果肯定我的自娛娛人,希望能看到更多關於自己愛角的創作,請務必不用客氣,儘管告訴我,沒有任何角色或配對會讓我拒絕為各位偉大又充滿愛與耐心的廚廚們盡點綿薄之力。

 

注意事項幾乎沒有,不在乎注音文火星文爆粗口吐苦水開黃腔安利CP。我是不知道其他人看了會不會不爽,對我請儘管上。

我唯一雷的就是罵角色,每個人我都愛,要罵人衝著我來。

 

當然,就算我沒有討厭的角色,本命還是有的,不可能每個CP每個角色都分配均等,沒人理我時我就只寫我喜歡的自爽。

以下是沒有人提出建議時,我自己比較常寫來開心的配對及角色。

 

本命無限期王牌大人各種冷食

馬里/出里/雙子里/露里/水果組...etc

皆可。不論攻受劇情神走向,有王牌大人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里修里(以下感想慎反白)

由於里修(里)算是性質比較複雜、相關討論也較多的CP,特別聲明。如果想看活潑開朗有點太熱血的里斯,或是嬌俏白嫩的阿修羅,抱歉我辦不到。我不雷任何CP,我只雷設定。

我這裡只有超帥的王牌大人和超帥的阿修男神,請多指教。

 

E中隊

大愛,各種搭配皆宜。出迪大愛,出葉帥哥大總攻。

 

卡爾杜斯

諾伊庫洛姆大人。主諾希,姐妹有。

 

艾伯李斯特

大元帥好管家。主單人,艾伯女角/艾伯皇妃互動,眼鏡犬可能。

 

蕾格烈芙大人

統治世界的強攻之神,主蕾薩。

 

威廉

大天使。主單人,佐王佐。

 

娜汀

大姐姐。主林奈娜汀,偶爾狐貓?

 

伊普西隆

大天使二號。主單人,各種詭異搭配可能。

 

勞爾

很帥。剩下我不敢說出來,你自己看。

 

以上是目前想得到能立刻歸類的,愛角還有一卡車,已經寫進CP的角色也不會特別聲明,其實每個都是我的愛。

感謝各位願意點進來看看這段落落長的自我介紹,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很希望能和各位多多交流,請給我更多的糧和同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天羯魔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